想傳兒子照片給媽!相簿人臉辨識「誤傳羞羞影片」 女兒哭臉道歉

這個真的太太太尷尬了。國外一名網友在抖音上分享一件超級慘劇,說明因為Google的識臉功能,讓她不小心把羞羞的影片傳給媽媽了。

Google相簿有一個很酷的功能,就是都會使用臉部識別功能,然後自動幫你分類相似的臉龐,所以如果你想製作一段影片送給好友時,這個功能就派上用場了。舉例來說,你在相簿裡選一個好友,然後谷哥就會找你該好友的所有照片喔。

那該網友@karatonin原本是想說,將兒子的照片整理一下傳給媽媽看,結果就在她之前所拍攝的「羞羞影片」背景中有兒子的照片,所以該影片也一起被傳過去了。

事後,她也在影片中百般無奈的向媽媽道歉,沒想到瞬間起網友關注,讓她瞬間變成抖音網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