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自拍「臉腫一大包」路人都看到! Lulu湧入:太可憐但又太好笑

吳宗憲(憲哥)於昨晚(19日)突然PO出一張臉腫照,並透露自己是去看牙醫,也因為在路上被經過的路人看到,聽完媽媽的建議後,決定發文讓大家看看,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憲哥先是寫下,「我的媽呀!史上最腫」,並透露自己是因為去看牙醫,去整理牙齒,很快就會帥回來的,而當天在路上有被路人看到,所以媽媽也建議她貼出來給大家看,更自嘲「幫我漂漂拳來一下⋯⋯」。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有一些工作要調整一下,就喝一些流質的東西,廣告就要先改時間了,一切都很平順,但是就是會腫個兩三天,謝謝關心~~~~」不僅如此,他也說今天會出席女兒Sandy的代言活動,絕對會到場力挺。

貼文一出,許多圈內好友紛紛湧入關心,Lulu笑說「憲哥你搭配這個表情⋯ 看起來太可憐但是又太好笑了保重啊~~~~~~」、楊晨熙也說「怎麼有點可愛,倉鼠」。

憲哥IG全文:

幫我漂漂拳來一下⋯⋯
我的媽呀!史上最腫
但是不用擔心啦!我去整理牙齒,很快就會帥回來的啦⋯
今天在路上有人看到!
我媽說:不如貼上去給大家認識一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