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饒舌女歌手群制霸全場!駕馭嘻哈不生澀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饒舌可不是只有男生會玩!近年亞洲掀起「饒舌女歌手」新風潮,藝人遍及中日韓與台灣等地,打破浪漫溫和印象,改走帥氣個性路線,若是開噴起來,火藥味與歌唱功力可不輸男歌手,千萬別輕易挑戰她們啊!

 

 

國家:台灣


◎葛仲珊Miss Ko

身為國內最出名的女饒舌歌手,酷酷個性真實反映於歌詞中,無論是爆炸性饒舌或流行調性都能輕鬆掌握,出道至今已經發了三張唱片,還曾與蛋堡、方大同與張惠妹等巨星合唱歌曲。

 

 

面對酸民們質疑,葛仲珊也全力開炮,快來聽聽她的超狂回嗆吧!

 

 

◎Gil G

新生代17歲的超實力饒舌羅莉!辛辣歌詞搭配迷幻曲風,還有帶有點跩的態度,在網路上早已擁有無數絲,可說是饒舌圈的未來新星,偏好嗆聲風格的你可別錯過!

 

 

雖然作品還少,但是每首都很有「態度」!真是前途不可限量!

 

 

國家:中國

 

◎VaVa

「中國有嘻哈」裡爆紅的她,雖然年紀不大,但已經有穩健台風,在即興表演創作與改曲方面都有相當實力,最近發行的新單曲也在兩岸三地成為哈燒夯曲,也成為實境節目中唯一存活到四強的女饒舌歌手,可見她實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才剛上Youtube一星期左右,觀看數就快衝破60萬人次,可見VaVa已創造出屬於她的風格並擁有不小關注度了,快來聽聽看吧!

 

 

◎萬妮達

從「中國新歌聲」發跡的萬妮達,被粉絲們封為「嘻哈女神」,並獲得最佳人氣獎,唱腔特殊極具辨識度讓網友印象深刻,擅長將R&B曲風融入饒舌內,創造出不一樣的調調。

 

 

雖然人氣還不及VaVa,但歌曲也是一聽就讓耳朵懷孕啦!

 

 

國家:南韓

 

◎尹美萊

EPIK HIGH Tablo, Mithra Jin, DJ Tukutz,等數十位知名藝人票選為南韓第一女饒舌歌手的「尹美萊」,素有「嘻哈女皇帝」外號,許多Rap歌曲都膾炙人口,喜歡韓文饒舌的話,她的歌曲必聽!

 

 

來聽聽她與老公合作的饒舌歌曲吧~~

 

 

◎Cheetah

首屆「Unpretty Rapstar」冠軍的Cheetah,現場饒舌渲染力極強,觀眾都會輕易被帶起超High氣氛,經過實境節目認證後,更再度衝出一波知名度。

 

 

來看看她之前在節目的精采片段,跟對手Diss中一來一往,整個熱血沸騰阿~

 

 

◎Jessi

擁有連男饒舌歌手都難以壓制的氣場,唱起饒舌從來不吃螺絲,歌詞火辣直白,噴得讓別人無法招架,整個「兇」到極點!

 

 

◎CL

偶像天團「2NE1」隊長的CL,經常負責歌曲中的饒舌部分,強烈節奏感加上舞台魅力,培養出大批死忠粉絲,還曾跨界跑去唱電影原聲帶喔!

 

 

國家:日本

 

◎DAOKO

長相甜美的DAOKO,風格比較偏向輕饒舌,歌詞常展現個人的獨特見解,同時會在饒舌中混搭詩詞、和聲等元素,根本是超唯美的現代饒舌女詩人。

 

 

來聽點清新曲風吧~~~

 

 

女孩們也能帥氣唱饒舌,成就出另類的嘻哈吸引力,小編才沒聽多久就變成她們的粉絲了!快來留言討論出你最愛的女Rapper吧!

 

 

圖片、影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