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長途捷運腳太酸...她觀察出「搶位1關鍵」! 鄉民看完激推:真的實用

很多上班族或是學生都會透過捷運通勤,不過也很常出現沒有位置坐的情形發生。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在ptt發文透露「搶位1撇步」,瞬間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長知識!」

原po透露自己是一位同勤族,常常在兩條捷運線轉乘,一上車通常都不會有位置坐,而她要下車的車站又是在遙遠的底站;於是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後她也發現,如果是年輕女性,通常下一站要下車都不太會滑手機,尤其是行李包包比較多的人,男生則是都比較輕裝。

原po也說,這時後就可以迅速走到附近卡位,等對方一下車,就可以迅速坐上那個位置。不過她也特別提醒「絕不會只有你想坐,所以你要觀察好那個座位最近的出口在哪站在他的反方向,因為這時候他們要去出口的時候,他路上的人一定會退開,這時候你就可以迅速補位,這樣子板上的女孩鵝學到怎麼找空位惹嗎?」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給予認同「哇~ 實用推」、「真的欸,快到站就會收手機進口袋,之前常坐過站會怕」、「不錯耶,好實用,下次試看看XDDD」、「我會看位子上的學生是哪個學校XD 知道是哪個學校在哪下」、「 原來是搶籃板的好手」、「哈哈蠻實用的」、「謝謝 我自己就是下一站要下車不會滑手機的年輕女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