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傳說」高顏值明星!出道前後都沒變化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能維持姣好面容是許多藝人的心願,藉由辛勤保養、調理生活步調的方式雙管齊下,讓青春永駐臉龐,然而,有些明星竟能完全「凍齡」,出道前後幾乎看不出歲月痕跡,實在太不可思議!

 

 

男星部門

 

◎林志穎(43歲)

曾經台灣四小天王之一的林志穎,現年已經約莫43歲,但照片拍起來依然跟剛出道的毛頭小夥子無差別,不僅有演藝事業版圖,還身兼中國珠海車隊的賽車手。

 

 

◎陳曉東(41歲)

蘭陵王也在榜上!比較起剛出道時,現在的他多了幾分成熟感,但是臉蛋零死角,跟以前照片比對起來,幾乎沒有變化呢!

 

 

◎金城武(44歲)

大家心目中的男神非他莫屬,除了鬍鬚多了點之外,其他方面還是跟年輕時一模一樣,憑著優異演技跟帥氣臉龐,輕鬆征服各年齡層女粉絲族群。

 

 

孫耀威(43歲)

去年因連續劇「美好年代」又再重新提升知名度的「孫耀威」,除了髮型變更外,沒有任何能挑剔的地方,除了拍戲外,去年也成立禮服品牌「TUXEE,進軍時尚界。

 

 

◎張智霖(45歲)

在大銀幕上頻頻露臉的張智霖,參與各種大小的電視劇與電影演出,他臉龐至今然保有一絲稚氣,可說是「Baby Face」這句話的最佳代言人

 

 

女星部門

 

◎林志玲(43歲)

志玲看起來根本是隔壁同學啊!如果不直說,真的會以為是大學部的學姊呢!根本是擊敗時間的女人,小編看到現今的照片整個心被勾走了~~~

 

 

◎徐若瑄(42歲)

兩張照片對比起來,感覺只是有沒有化妝的差別而已,無論輪廓、肌膚抑或髮型都相同,不管她吃了甚麼,都給小編來一個!

 

 

梁家榕(46歲)

因為常演八點檔惡女而爆紅的她,相較剛出道時的青澀,現在比較多份女人感,也從清純長髮路線轉為俏麗短髮,真心覺得現在美很多欸!

 

 

◎林心如(41歲)

才剛婚不久的林心如,看起來完全不像40歲大媽,外觀年齡根本還停留在2830左右,果然是新一代辣媽!相信就算到50歲仍會依然美麗吧!

 

 

◎邱淑貞(46歲)

童顏至今的邱淑貞,是不少網友們心中的女神之一,從前與現今在電視上也沒多大變化,且據說她的女兒遺傳到優良基因,也是位人氣美女呢!

 

 

◎張曼玉(50歲)

身為台港澳三地知名巨星的張曼玉,縱使年近半百,卻看似與出道時差不多,若真要比較,大概就是變得更美了!?(疑),真是越活越回去呢!

 

 

◎張庭(47歲)

橫跨綜藝節目、電影跟連續劇的張庭,因為天生幽默搞笑,有著女版周星馳的稱號,雖然髮型隨著年代改變,但精緻臉蛋卻依舊沒變

 

 

◎周慧敏(46歲)

年輕時候也太像王祖賢了吧!號稱玉女掌門人」果然不是叫假的!她是不是在臉裡打防腐劑阿!?為甚麼過了如此多年後,長的還能跟剛出道時一模一樣呢?

 

 

這篇文章可說是邊寫邊眼冒愛心!小編也希望多年後能有這種特殊技能,能讓自己不被歲月摧殘(期盼),志玲姐姐跟若瑄女神榮登小編心中最美二人組,那你們最喜歡哪位明星呢?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