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曝「王力宏頹廢近照」...滿臉落腮鬍! 網嚇傻:這誰啦街友?

歌手王力宏除了擁有帥氣的臉龐外,唱作俱佳的他更累積許多粉絲,他也於今年投入線上教學APP親自教唱。而他的好友黑人陳建州日前在IG曬出王力宏的近照,頓時讓許多網友驚呼「怎麼變這樣?」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王力宏戴著一頂老帽和眼鏡,身穿一件襯衫加上後背包,不過最令大家感到驚訝的就是,原本白淨的臉龐「變成落腮鬍」,如此頹廢的風格也被黑人笑說「這個背包客風格很基努李維」。

王力宏的照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朝聖「太久沒看到 這鬍子男完全認不出來是王力宏」、「看了好久才認出來...」、「美國隊長」、「這誰啦」、「基努李維來台灣?」、「什麼?!這位街友是leehom?!」、「我剛剛真的因為是基努李維耶」、「浪子太過頭囉」、「以幫我簽名嗎:好,筆給我 :不要殺我~」。

事實上,王力宏從去年12月開始,就在YouTube、線上論壇自學程式編碼,今年更是投入線上APP,親自在線上教唱,而他也在學IOS介面的Swift程式語言,並透露自己有持續創作音樂作品。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