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范逸臣替補男將「海報中現身」! 雙手抱胸站小曹旁邊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多元賽事讓所有隊員們加緊練習腳步,盡全力拚下勝利。紅隊范逸臣近日因「股二頭肌撕裂」忍痛退賽,對此,就有很多人猜測,到底會是誰替補位置。

范逸臣在幾周前的五人制棒球賽中,范逸臣就後側大腿拉傷,加上舊傷導致「股二頭肌撕裂」,醫生也建議他好好休息,短時間內不能做出高強度運動。

對此,誰會替補紅隊空缺也成為粉絲們關注的焦點,PTT上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紅隊GoRed」官方IG限時動態前幾天有出現「郭彥均的身影」,更直接寫下「兄弟們,吃飽該訓練了吧」。而還有人發現郭彥均更悄悄的關注紅隊官方IG。

而就在《全明星運動會》粉絲專頁公布「巨蛋旗艦演唱會」相關資訊的海報上,就已經可以看到,原本小范哥的位置果真變成郭彥均,雙手叉在胸前,換上紅隊制服,站在小曹身旁,立刻引起粉絲熱議。

不僅如此,郭彥均在年輕時就曾練過15年田徑,過去更是跳遠選手,以6.82公尺的好成績拿過全中運的金牌,大學就讀台北市立體育學院;近日IG也頻頻曬出跑步或是運動的照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