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探班《全明星》...粉紅洋裝比愛心! Sandy曝「每周日都讓我哭」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自主訓練也隨之展開。繼昆凌到現場探班後,吳姍儒(Sandy)也於昨(14日)到場探班,Sandy也說「願大家都健康平安」。

Sandy先前就曾透露,要當一個「電視兒童」死守好友晏柔中;而晏柔中也曾表示整天高壓賽事,雖然嘴上說很累,但是精神一直在戰鬥「我都有用盡全力,雖然表現不是每場都滿意,但很努力效命,我的生命都給紅隊了,每天起床、睡覺都是傳訊息問候,與大家相處在一起。」

《全明星》官方IG也貼出Sandy探班的照片,而本人也轉分享,並寫下「人生第一次探班,每周日都讓我哭得稀裡嘩啦,感謝如此努力的團隊,也感謝所有藝人們的拼命,讓我們這些觀眾有福可以看到比賽,願大家都健康平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