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被問「誰酒量最差」? 雲安爆:他喝虱目魚湯加酒醉了

引領音樂、潮流文化的專業音樂頻道—MTV,持續嶄露新面貌,繼2020年底【MTV最強音演唱會】重磅回歸,2021年度全新計畫也於本周登場。【BUDXMTV CLOSE-UP特寫真我】為MTV與國際知名品牌-百威啤酒,兩大概念品牌跨界聯名,MTV特別邀來2017年以首張EP『迷霧之子』獲得金音獎最佳新人獎,2018年『披星戴月的想你』在YouTube累積超過七百萬點閱率,並在去年以首張專輯入圍金曲獎四大獎的【告五人】,首次與歌迷超零距離接觸,展現他們最真實的真我。 

告五人巡迴演唱會【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巡迴演唱會,將於5/1(六)自台中Legacy起跑,5/15(六) 在台北Legacy,5/29 (六)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行,日前門票一開賣,三座城市三場門票瞬間秒殺!日前告五人宣布在家鄉宜蘭舉辦加場演唱會今(4/10)開賣,中午12點「哈瓜優先購」門票秒殺。

主持人透露:「今天現場的哈瓜們可是最幸運的喔!活動前我們提出希望今天的活動多唱幾首歌曲,告五人聽到很多歌迷說演唱會搶不到票,直接加碼2首歌,讓粉絲先過過癮!」告五人很感謝哈瓜們的支持:「我們最近都在緊鑼密鼓練團,請大家期待演唱會的演出!偷偷透露一下,我們會設定主題!『應該』是dress code喔!

活動中,主持人宣布:「大家都知道告五人是『食物系樂團』!接下來就是為他們量身打造的橋段!告五人將與哈瓜們一起做漢堡!除了一般的肉、蔬菜,我們還準備了像巧克力、肉桂粉、三星蔥…等特色單品讓大家自由發揮,最特別的是由鼓手謙哥贊助自己種的紫蘇、番茄,大家一起動作做,一起來加入食物系吧!」被稱為『食物系樂團』,三個人公推食量最大的雲安最會做菜,雲安很自豪:「我的拿手料理就是『有什麼煮什麼』!」哲謙則說自己食量大:「我是屬於不浪費會通通吃完的。」

主持人透過LETSTALK的聊天群組,挑選歌迷留言的題目現場提問告五人。第一個歌迷說希望告五人可以唱到老,也想知道告五人希望在音樂上達到什麼成就?犬青回答:「我可以為了你們唱到聲音沙啞!對這個團來說,我們希望一直很開心的做音樂,不管是唱兩千多人的場或是一百人都是很開心的,我們的能量都是一樣的。」

第二個歌迷直接問誰的酒量最差?大家直指哲謙,哲謙回應:「我通常兩口就臉紅,極限大概是兩瓶百威就會吐了吧!」雲安則爆料:「有一次我要找謙哥討論編曲,他說等一下,原來他喝了虱目魚湯,裡面有加一點酒,他喝完就醉了。」

※節目播出時間:4/22(四) 
19:00  MTV【我愛偶像】節目
20:00  MTV娛樂台

官方YT: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cPPDJ0WhUvdyDPbk7NK3A
詳細資訊請洽MTV官方粉絲團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