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門》猜歌魔王位置不保? Lulu卡關「捷運音樂」:我都搭保母車

藝人Lulu(黃路梓茵)在《綜藝大熱門》猜歌專場中,被大家發現實在是很有猜歌天分,更有網友敲碗她下場一起比。而近日她也和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團隊一起拚一場猜歌,短短時間內,她獲勝的貼紙就已經快不夠貼,讓對手相當傻眼。

Lulu近日在Youtube頻道更新影片,其中更邀請到「小吳團隊」來踢館猜歌,不過比較特別的事,不僅有大自然系的《聽海》的「海浪聲」、《稻香》的「蟲鳴聲」,還有經典電影的主題曲,全都難不倒她。

除了流行音樂外,Lulu在台語歌曲、嘻哈歌曲及宮崎駿的動畫配樂全都瞭若指掌。不過,就在工作人員放出一段輕音樂時,Lulu卡關了,YOYO則簡單說出「是捷運松山新店線的進站音樂」,Lulu完全不知道,更笑說「因為我都搭保母車」。

最後,比賽也由Lulu勝出,成功保住猜歌王的招牌,果然當之無愧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