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點數換好禮 加碼iPhoneX等你拿

在剛剛結束的開站留言活動中,為了搶拿iPhone8大家可以說是都使出了洪荒之力,連玩編自家公司的同事都十分在意倒底iPhone8獎落誰家!!
為了以表公正,這支眾所矚目的iPhone8已在10/24(二)的《好玩網站MrPlayer.tw》開站記者會中公開抽出,關心iPhone8得主的朋友可以看這裡!!https://mrplayer.tw/blog/detail?blog=401

 

 

 會員點數滿150點即可抽iPhoneX  

沒有抽到iPhone8的朋友也別難過,好玩網站要再加碼送出一支更好的iPhoneX,只要在12/31 24:00前會員點數達150點的會員都有抽獎資格唷!
 

Q1. 所以我要怎麼做?
首先請先成為我們的會員(加入會員現賺50點 https://mrplayer.tw/user/register)  然後就要開始衝點,您可以選擇「分享文章」或是「參加活動」來累積會員點數。會員點數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mrplayer.tw/blog/detail?blog=327

Q2. 所以是到12/31 24:00時會員戶頭裡有150點就可以抽了
答對了!!所以請就在12/31前用力衝點吧!!

Q3. 我看到下方還有一個兌換活動,如果我把點數用掉了戶頭不足150點是不是就不能抽iPhoneX了?
不是唷,抽iPhoneX是以系統2017/12/31日24:00的會員點數資料為抽獎資格依據,就算您在2018/1/1當天把點數全部都用來兌獎也不會影響您的iPhoneX抽獎資格。也就是說只要確定2017/12/31 24:00戶頭有150點,之後就可以放心的把它全部花光光!!(耶~!?)

Q4. iPhoneX何時會抽出
會在兌獎活動的最後一波兌換公告時同步抽出並公告,中獎人需配合領獎程序領獎,無法配合者視同自動放棄得獎資格唷!!

 

 2018/1月開放會員兌獎  

為了感謝會員支持,我們也即將在2018/1月開放第一次的會員有禮兌換,只要有足夠的會員點數,以下的獎品通通要讓您免費換回家玩編在這裡特別先公開本次兌獎的獎品和點數,分為四波、波波獎品不同,不景氣的年代就該聰明賺好康啦!!詳細的活動兌獎方法請留意正式活動網頁!!
(兌換時間由2018/1月起,連續四週讓您週週換不停)

是不是很心動咧!!
那還不趕快加入會員累積點數 GO!!!!
說不定iPhoneX就會飛到你懷裡!!

 

詳細活動辦法請關注《好玩網站 MrPlayer.tw》活動訊息,機不可失唷!!
*好玩網站保留活動辦法修正、解釋權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