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爆《全明星》3對3籃球...小曹「完全登出」畫面曝光:球不要傳給我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自主訓練也隨之展開。最新一集中,讓大家看到腎上腺素爆發的「男子三對三籃球」,不僅精彩外,更有許多亮點。其中,紅隊曹佑寧的專項是「棒球」,所以被派上場的他顯得有些緊張,而就在王家梁向大家講解戰術時,小曹一臉「登出狀態」也被粉絲抓包。

從片段中可以看到,男子三對三籃球中場休息時,王家梁抓緊時間和隊員們分析場上情況和戰術,大家都聽的相當認真;不過一旁的小曹卻是一臉茫然,明顯已經登出。

而就在王家梁說「積極進攻,叫球講話,被包的人不要緊張」時,小曹似乎很認真思考這段話到底甚麼意思。由於表情實在是太茫然,這也讓很多粉絲他配音「我是誰我在哪,球不要傳給我!」。

影片一出,也讓紅隊紛紛回應,就連曹佑寧都說,「球不要傳給我」,粿粿笑說「問號滿頭跑,校草表示:我只想玩小顆的球」,大寶寶周予天也說「校草太可愛了吧」。

賽後,曹佑寧也坦言「謝謝梁兄讓我大概瞭解什麼叫籃球,第一次有這種想法,球不要給我,ㄘㄨㄚˋ都ㄘㄨㄚˋ死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