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闖飯店「吃偶像剩食」...噁聞戴過口罩還帶走! 自己全PO網炫耀

私生飯的事件層出不窮,是所有粉絲不樂見的,就連一般人看到後都會覺得「這太超過了吧!」。大陸男團TNT-時代少年團團長馬嘉祺先前在清明返鄉時被跟蹤,近日又被爆出「私生飯闖入他們入住的飯店」,不僅吃偶像吃剩的食物,還聞了戴過的口罩,行為令人相當氣憤。

近日微博上瘋傳多張某網友朋友圈的照片,其中可以看到,該網友疑似跑進時代少年團的飯店房間,更發多則動態說「口罩好香」、「果然你們是一起睡的,大床房」、「嘻嘻被我們抓到啦」。不僅僅拍下房間內的狀況,更拍下一包軟糖說「吃了,你們隨意」。

不僅如此,該網友還大讚他們的口罩很香,並與另一位友人帶走時代少年團用過的口罩,誇張行徑自己PO上網後瘋傳,讓許多網友相當傻眼。而時代少年團中年紀最大的也才19歲,最小的則是17歲,也讓許多人擔心,他們的身心靈會不會受創。

許多人看完這些誇張的動態後,紛紛留言表示「我靠...神經病吧」、「酒店是不是要解釋一下,為什麼私生能進去呢」、「「這不能報警嗎?變態啊,心疼弟弟們」、「私生有毛病吧」、「這違法了吧」、「變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