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壓力大到掉髮、失眠! 曝光KID「一系列超暖舉動」

饒舌歌手婁峻碩在《狼人殺》遊戲節目中表現亮眼,幽默加上反應快瞬間圈粉無數。不過也因為爆紅,工作立刻接踵而來,導致壓力倍增卻不知道怎麼排解,逐漸對生活麻痺,甚至壓力大到掉髮和失眠。

而婁峻碩也漸漸開始調整自己的生活模式,即使再累都會去運動,每天必須抽兩個小時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像是他先前就去學潛水考執照,或是健身房練體能。

不僅如此,他也發現KID(林柏昇)真的很認真在過生活,就算再累也不會覺得麻痺「他可以抓短暫休息時間,去潛水去露營去爬山」。他也透露,KID有次一直叫他排假,希望可以出去走走「我那時只覺得,別鬧了我能休假,就會在家休息,怎麼可能去學潛水去露營」。

不過,婁峻碩賭了氣還是報名了潛水課,把僅剩下的些許時間拿來排課「早上七點去上課,上完課再去錄影唱校園,照理來講那陣子應該會更累,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多了很多能量」。事後他也理解,其實休息不一定是要睡覺,而是把心靈短暫的抽離工作壓力的環境,也是一種休息「謝謝KID帶我脫離了麻痹卻渾然不覺的自己」。

婁峻碩也坦言,「《FEEL》靈感的開始來自於去年去上野七的時候,那陣子可以說是目前人生最忙的時期」;最後他也希望大家可以試一試,不一定是要潛水露營,可以把空檔安排幾件可以點燃生命火花的事情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