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連線直播「真的是他X的白目」 頻道歉! 紅隊起新綽號「Lemon雷孟」

《全明星運動會2》連續5週蟬聯週日電視首播的收視冠軍,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隊員間的好感情也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而在最新一集中,何孟遠在空氣槍賽事「突然做起伏地挺身」,直到時間倒數1秒才舉槍,頓時轉勝為敗;事後他也和紅隊成員連線直播,並連連道歉「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何孟遠在直播中透露,「我當時真的是自己白目、自作聰明,明明就已經把分數追回來了,我為什麼還要去做伏地挺身?做完就算了,然後還卡彈」,同時他也提到,其實教練先前就有和他說過,空氣槍是一個需要冷靜的比賽,不要做出無謂行為「我真的是他X的白目,我真的是該死。」這些自責的話,也讓紅對嚇到瞪大眼睛。

知道自己犯錯的他,不管看IG留言,但稍微瞄一下卻發現大家都在罵他,對此,他也解釋,當時也是因為突然想到周星馳的電影,有同樣情節,「我現在才知道,電影終究是電影,以後還是要踏實一點,不要再去耍一些小聰明,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最後他也說,希望隊友以及所有的觀眾都可以原諒他犯的錯誤;聽完這番話的紅隊,也趕快安慰「沒事沒事」,粿粿還緩和氣氛的說「等下就做伏地挺身100下」。而紅隊也幫他想了一個完美的綽號「Lemon(雷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