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再走職場經典語錄要有 看完眼睛酸酸的…

 

文/職場菜菜子  圖/屁熊與內褲豬、網路圖片

 

今年剛畢業進入工作的職場菜鳥人們~各位過的還好嗎,還適應職場的生活嗎?

 

真的只有工作後才能體會職場,說起職場的經典語錄,菜菜子可說是非常有體悟啊!讓我說個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的,因此小編整理了一些上班族們在職場聽到會有很大共鳴的語錄與狀況,看完你會倍感真實、淚流滿面吶。

 

 

 

 

職場是個小過大於大功的世界,只要一個錯大概就可以把功績全部蓋過去了。

 

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場合裡,只要做錯事,不論大或小,過了再久時間總有人會記得,都有人會拿出來說嘴。

 

 

 

 

進入職場後,開始懷疑準時下班這事是錯的。

 

這似乎是台灣職場生態裡不成文的規定,有時工作明明早做完了,但看著同事、老闆還在座位上忙裡忙外的,就覺得自己就這樣下班對他們有點不好意思,是否團體意識感過重?哈哈

 

 

 

 

天真爛漫、單蠢如狗的菜菜子進入職場後,才了解「話術」的深奧,不管是對老闆對你還是你對同事,「說話」這學問真的是要仔細琢磨。

 

 

 

 

什麼年終都是騙人的(拭淚)

 

慣老闆最愛用口頭禪:「最近公司比較困難,今年就不發放年終獎金了,請各位員工共體時艱,讓我們一起熬過這次難關@#%^&...」(小編白眼翻到後腦勺)

 

 

 

 

雖然各位玩粉知道小編目前算是菜鳥,但職場上除了一人多用和老闆花錢請你就要用你用到榨乾之外,就是「能者多勞」型的人,能力越大責任也越大,但小編不知道身為當事者的人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現在支撐菜菜子在工作路上的不是夢想,而是(泣)

 

吃保健食品吃到最後,都變成喪屍機器人了吧?哈哈哈啊!

 

 

 

 

有時要回頭看看,你正在舖的路是自己的未來還是別人的。

 

這真的中肯到不行,但如果老闆沒未來,未來哪輪的到你啊

 

 

 

 

「辛苦啦!」各位看到現在的玩粉辛苦啦!能受到你們長期支持小編真的很榮幸。(誤)

 

學校、職場不管在哪辛苦了真的是萬用句,但似乎也變成一句沒有價值的場面話。

 

 

 

 

又快要過年了,每到這個時候除了屁孩,其他人應該都是心碎一地的聲音(把被綁架的年終還我啊!)

 

 

 

 

看完頓時鼻頭酸酸的

 

職場的經典語錄每句話都戳中心聲,中肯到小編只想摀臉默默比出手指符號(請看上圖),如果看完你沒有許多感觸,那說明你可能是剛入行的菜鳥或是只能看見阿拉伯數字的老闆哦。

 

玩粉們看完有沒有覺得被說中呢?~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