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守《全明星》看男友! 許維恩狂發IG甜喊:原來這麼帥

許維恩3月初大方認愛男星王家梁,雖然是相差6歲的姊弟戀,但完全沒有壓力和代溝。《全明星運動會》於11日播出最新一集,許維恩更是死守電視,在限時動態狂po男友表現片段,如此大方的表現,也讓許多閃瞎眼睛。

最新一集中,紅藍兩隊分別比拚了空氣槍,精彩的對決看的所有人熱血沸騰,就連許維恩也被男友的表現帥到狂發限時動態。其中她po出男友拿空氣槍的英姿,還可以看到王家梁瞇上眼睛認真瞄準的帥照,這也讓許維恩直呼「原來射空氣槍可以這麼帥」。

不僅如此,王家梁看到後更相當大方的轉發限動,還回應「3顆愛心」;而王家梁也在該集順利拿下MVP,女方則是po出片段寫下「今日MVP很帥」,還附上幾個害羞的表情符號,立刻引起粉絲熱議。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