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曝光的漫威英雄們!別只認識復仇者聯盟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當提到漫威Marvel,不外乎就那幾個熟悉的臉浮上腦海,像是蜘蛛人、浩克、鋼鐵人、美國隊長與雷神索爾等,但若想成為忠實粉絲,只認識這幾位實在太淺囉!趕緊來認識其他特殊英雄們吧!

 

 

◎哨兵Sentry

擁有百萬顆太陽爆發能量的他,強大的超乎想像,就算對決雷神索爾,也能夠輕鬆佔上風,被認為是漫威宇宙內最強的英雄之一

 

 

◎金牌Gambit

能將動能注射進物體中的英雄,除了使用棍棒,爆炸牌更是他的絕命武器,在成為X戰警前待過盜賊團,小編覺得他超帥,根本是英雄聯盟裡的「逆命」吧!

 

 

◎天使長Archangel 

出生於富豪家庭的天使長,後來從天啟陣營轉投正派,經過一番改造加強後,身上有鋒利的金屬翅膀,除了能飛翔與攻擊外,還可以用來治癒自己與他人

 

 

◎黑蝠王Black Bolt

因為接觸到泰瑞根之霧,進而擁有破壞性的超音速聲波,為了怕傷及無辜,平時都用腦波傳達訊息給別人,後來成為異人族國王

 

 

◎新星Nova

每次戴上頭盔後,便從凡人變身成超級英雄,身體會自行發光,且不受氧氣限制束縛,可隨意飛到外太空,並利用光波衝擊抵禦敵人,甚至翻譯外星語言也難不倒他。

 

 

◎幻影殺手Elektra

英雄聯盟卡特蓮娜參考模板,是個擅長忍術、武術與暗殺技巧的女殺手,後來更精進自我,習得催眠與反催眠能力,以使便用於暗殺計畫。

 

 

◎白皇后Emma Frost

擁有心電感應鑽石變形兩種特殊能力,最初為反派組織「地獄火俱樂部」重要成員,後來因為「Genosha島」戰役,洗心革面轉投X戰警行列。

 

 

◎Captain Britain英國隊長

英國隊長擁有非人類的力量、敏捷與反射神經,跟美國隊長能力有異曲同工之妙,是英雄團體中Excalibur的領導者,使用武器為被施魔法的巨劍。

 

 

◎靈蝶Psylocke

原名伊莉莎白·貝琪,英國隊長的雙胞胎親妹,後來遭反派陣營活捉,並轉移靈魂到日本忍者觀音體內,從此化名為靈蝶。

 

 

◎月光騎士Moon Knight

受到月神加持,每當晚上時所有能力都會提升,月光下有自癒能力,且能夠看到靈體,精通東西各武術外,也擅長三節棍與新月形飛鏢,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較殘暴的個性。

 

 

◎A-Bomb 原子彈

復仇者聯盟最初創始者之一,能夠從凡人變身成巨大的藍色怪物,擁有無比強大的實力,曾隻身對抗紅浩克,戰鬥力相當高。

 

 

◎水晶女Crystal

同為異人族皇室團員,接觸到泰瑞根之霧後,開始能控制風、水、火跟大地等元素,能力多元但是易受環境影響,較無法穩定控制。

 

 

 

◎制裁者Punisher

在正派陣營中以血腥殘酷而聞名的角色,經常以不計後果的方式來鎮壓或屠殺罪犯,對於各種槍械操作都很熟悉,但因為作法過度激進,與許多英雄都相處不合。

 

 

◎衝擊波Havok

他能藉著吸收環境中的輻射、電磁或熱等宇宙能量,再從身體中心噴射強力能量曾經單獨壓制浩克、萬磁王等漫威狠角色,實力不可小看。

 

 

◎主教Bishop

主教的肌肉組織與骨骼都過度強化,皮膚則剛如鐵塊,能夠承受大量傷害並快速復原,身為街頭格鬥高手,他還能徒手打穿鋼板,可謂人類版的浩克

 

 

◎秘客Magik

有順移能力的變種人,並以生命能量創造出靈魂之劍與靈能盾牌,能夠輕而易舉的阻擋漫威世界靈能者們的感知,後來成為地獄邊境統治者,壓制其他強大惡魔。

 

 

◎機堡Cable

X戰警獨眼龍與琴的後代,擁有強大的心電感應、念力等特異功能,格鬥能力突出,完全不輸金鋼狼,後來成為新變種人軍團的核心人物

 

 

◎巴尼Barney Barton

原先是訓練有素的FBI探員與狙擊手,再加入復仇者聯盟,並經過大量培訓後,習得跟鷹眼一樣的非凡射擊技術,更被任命成新一代的「Trick shot」

 

 

深深佩服漫威作者的創意力!每位英雄都有特殊背景,並形塑出不同能力跟個性,龐大故事線又剛好能夠串連。

 

文章裡面小編最喜歡「金牌Gambit」,因為會爆炸的卡牌實在好酷啊!另外也很期待「制裁者Punisher」,因為暴力美學實在難以抗拒呢~~~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