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搭訕漂亮姊姊? 蠟筆小新「暖男畫面」爆擊心臟...網哭:長大才懂

《蠟筆小新》是很多家長禁止讓小孩看的一部卡通,認為小新的動作低俗,可能會讓孩子模仿,但是隨著這些孩子長大成人,漸漸明白,其實小新是個邏輯大師啊!就連那個有腳臭的爸爸,就活脫脫演出了被家庭和房貸社畜壓著打的社畜,但是這些現實層面的壓力,卻在看見小新、小葵在門口迎接或是吃著美冴煮好的飯菜,一瞬間就煙消雲散。

動畫片中的野原廣志年齡大約是35歲左右,已經成家立業,有個漂亮老婆、一對兒女及32年的房貸。也正因如此,他必須努力上班,賺錢給家人過上好生活;曾經有一集,廣志向美冴「自己的零用錢已經是全公司最低」,就連喝酒都只能喝啤酒,下秒美冴立馬反問「如果有一天你的公司倒閉了怎麼辦?萬一你被裁員了怎麼辦?」。

還有一集,廣志的腳是出了名的臭,美冴帶著小新打算去幫他買一雙新鞋,過程中也討論起「為何爸爸的腳這麼臭」;這時候一旁的鞋店老闆就說「那當然是因為,他每天因為工作的關係,到處奔波,走了不少的路吧」,聽到這番話的美冴也立刻買了雙新鞋給他。

接著說說小新,看起來就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小孩,有時任性又頑皮,著實讓大人頭痛,或許很多人會討厭小新的人設,覺得就是一個「很歡」的屁孩;但也就是因為他想法這麼直接,所以才可以在許多狀況講出讓人恍然大悟的話。

另外,小新的暖男風格並不是一天到晚貼緊緊,然後跟你說愛你,他總是默默出現,只要他覺得你重要,就算說出超過分的話,或是剛吵完架,他都會對你伸出援手,但其實這點有很多大人做不到XD。在《蠟筆小新》其中一集,美冴出門買東西卻下雨,小新一心想給媽媽送雨傘,就算路途中弄的滿身泥巴,甚至跌倒,但見到媽媽的那一刻,只淡淡說了句「我來接你回去」。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