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滑到「失散雙胞胎」? 就連聲音也一樣...爸媽也搞混:只有生一個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一個都是傳說,就是「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和你長得一模一樣的人,若是有天看到他,就表示不久之後你就會死掉」,雖然這只是個都是傳說,但是真的有人長得幾乎一樣!

美國一位女孩Randi Alexis Hickey從事的工作是「舞台導演」,但是有天她刷抖音時卻發現,竟然有另一個人長得和她一模一樣,並且兩人毫無血緣關係。

起初,是她的一位朋友將這則抖音應片傳給她,並說這個人長得跟她很像。但是Randi一開始不以為意,畢竟兩人都是長直髮還帶著圓框眼鏡,如果被誤認也很合理。

 ↑ 左邊是Randi、右邊是Ash。

但是她仔細翻找後發現,就連拿下眼鏡素顏後長的很像外,就連聲音也難以辨認。不僅如此,Randi也把兩人的照片給爸爸和姐姐看,結果他們也分不出來。而爸爸也再三保證,當初只有生下她一個,並沒有任何流浪在外的姊妹。

事實上,澳洲的阿德萊大學曾經做過研究,如過要遇到一個世界上跟你長的一樣的人,機率大約是135分之一,那如果要耳朵的大小、頭圍、眼睛間距等等都一樣的話,機率大約是兆分之一。

@ash_slayyin

##stitch with @sleevesofsaltines ##fyp ##doppelgänger ##twins

♬ original sound - ash_slayyin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