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手機iPhone7...運費貴爆! 一送來傻眼...光是Home鍵就跟手掌一樣大

對於網購要小心翼翼,深怕走入陷阱,不過如果你訂了一支手機,結果來了個超大支的,你覺得賺不賺?泰國就有一名男子想說要來買一支便宜的iPhone7,沒想到到了卻是一個超級大的箱子,頓時讓他傻眼。

這位泰國幸運兒在網路上發現一支超級便宜的iPhone7,雖然當下覺得運費比想像中的要來的貴,覺得有一點怪怪,但還是沒多想,所以很快速就下單了。

但沒想到收到包裹時不是小小一箱,而是一個跟他差不多大的箱子;而就他把箱子打開後,發現裡面正躺了一支高度到他胸口的iPhone7,光是Home鍵就跟手一樣大!

後來,這位幸運兒就發現,原來他買到的是「iPhone7的造型桌子」,這也就說明了為何運費會出奇的貴。不過就有網友神出這張桌子,泰國蝦皮要價7590泰銖,新台幣不到7000。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