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鼠薯臉書出現藍勾勾...被歸類「喜劇演員」! 釣出KID留言

網紅鳳梨(吳泓逸)近期因為直播爆紅,自稱「鼠薯」成為大街小巷都知道的暱稱,不僅如此,每每直播時都會用著超流利和有梗的台語和粉絲們互動,還有人因為這樣就說「想看鼠薯跟楊繡惠同台」,相當好笑。不僅如此,近日他的粉絲專頁也終於獲得藍勾勾了,更釣出KID留言。

回顧鳳梨鼠薯一句「我看起來像Doctor嗎?」爆紅,短短30天內,IG追蹤數立刻突破46.7萬,雖然他也說「不會在接節目通告了」,但粉絲仍會死守他的直播。

而鳳梨鼠薯近日也在IG向大家報喜,「欸...X...我現在才發現...粉絲團出現藍勾勾了欸」,從截圖中還可看到,就在他粉專的名字旁邊,出現了藍勾勾;不過讓他匪夷所思的是,他的分類被歸在「喜劇演員」,這也讓他不解的說「不對...等等...為什麼變喜劇演員...」。

不僅如此,更引來男星KID(林柏昇)笑說「你是薏仁(諧音:藝人)。」鼠薯見狀則回覆「我是蔘薏仁啦。」引起網友熱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