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潔連發9張美照...「第6張藏屁股蛋」超辣! 眼尖網抓:快截圖

擔任《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隊經理的孟潔,同時也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之一,在表演時後的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近日她也在IG連發美照,從可愛到性感露屁股但都有,看的粉絲們相當滿足;其中一張照片也因為太過火辣,讓許多人直喊「快截圖」!

孟潔一次發了9張照片,便說「照片都這麼喜歡怎麼辦❤」,只見她身穿淺藍色的啦啦隊服,搭配一件黑色高腰短褲,傲人上圍配上細腰以及白皙長腿全都看光,不僅如此,她稚嫩臉蛋和水汪汪大眼睛電翻一票粉絲。

不過,就有眼尖的粉絲發現,「第6張」是孟潔背對觀眾席,挺直腰桿看向前方,隱約可以看到屁股蛋從褲管中掉出來,如此火辣的照片,看的粉絲們相當滿足,忍不住說「突然發現第六張好辣」、「等..等等...第6張是不是辣過頭了」、「好美喔,喜歡」、「然後第6張會不會太辣了好香」、「第六張真的讚, 忍不住多看幾次」、「允許妳洗版」、「第六張太性感了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