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PO出詭異拉筋照! 網笑瘋:最後一張堪稱經典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自主訓練也隨之展開。紅隊曹佑寧近日就PO出一系列「拉筋幕後照」,只見他邊拉筋邊自戀的擺出姿勢,站在後方的王家梁則一臉匪夷所思,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紅隊的王家梁和曹佑寧在一旁拉筋,不過曹佑寧竟開始自戀起來,擺起姿勢,一下手撐頭裝憂鬱,一下又對著鏡頭放電,但腳仍舉高持續拉筋,畫面相當好笑;過沒多久,王家梁也加入照片中。

不過最後一張被網友堪稱「經典」,只見他整個爬上木頭椅子,雙手抓著柱子,還把背整個挺直,頭微微往後轉看向鏡頭,表情相當好笑;他也自嘲說「乾拿ㄍㄠˊ」曹佑寧也表示「我梁兄表示無奈 伸展還要毆造型擺拍」,更在標籤中標記「有背後靈」。

這一系列的搞笑照也讓粉絲笑說「最後一張是經典」、「是在演金剛嗎?」、「最後一張很搞笑」、「最後一張是猴子」、「最後一張是怎樣哈哈哈哈」、「最後一張什麼臉」、「最後一張是花生什麼事」、「最後一張⋯」、「這個姿勢100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