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菜IG曝心聲「在錢姊就像個小孩」  抱抱畫面合輯...小8看完:一路抱到總冠軍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第一季的學長姊也回來帶著他們訓練。因為節目中的任何賽事都是來真的,所以當下的真性情都顯露無遺。其中藍隊洗菜近日就在IG透露心聲「在錢姐面前就會不自覺像個小孩」。

從洗菜PO出的片段中可以發現,從一開始的錢姊選隊員一路到之後的賽事中,都可以發現洗菜在錢姊面前「哭得像小孩」,開心也會直直衝向錢姊給她一個擁抱。其中還可以看到,在一次的「足球12碼PK賽」時,她關鍵一踢,球直直衝向球門,順利幫藍隊拿下分數;下一秒她就轉身跑向所有隊員,大家也都衝上去抱她,但最重要的是,她突然跑向錢姊,抱著錢姊跳啊跳,畫面相當可愛。

洗菜也透露,在錢姊面前,就會不自覺的像個小孩「我們不說抱歉只說抱抱 看的出來我有多愛抱吧,謝謝如此幸運的我在藍隊,錢姐引領我們走在正確的路 把我們安排在最對的位置發光」。最後她也說上了場就無所畏懼,背後也有因為你的成功而感動的隊友在幫你加油「我們很簡單,大概是因為我們單純的只是想跟彼此連在一起努力吧」。

對此,小8也在回應「一直抱,抱到總冠軍喔」,洗菜也說「抱到天荒地老,抱到冠軍盃,抱到緊」,相當暖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