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財運爆發「生肖TOP 4」! 財運+貴人運大好...特別是「女性長輩」

天氣逐漸溫暖,越來越有春天氣息!在這樣的一個朝氣蓬勃時期,你的財運是不是也會越來越火紅?艾菲爾老師就在臉書公佈「四月財運大好的生肖TOP 4」,來看看自己上榜了沒,記得恭喜上榜的朋友丶閨蜜,提醒他們快去買張刮刮樂啦!

第四名、生肖兔

邁入四月份,生肖兔的財運會有一波明顯上升丶和擴大的運勢,你會感到自己的荷包越來越厚了!身旁的人都很羨慕你的現況和財務發展。而要換工作丶或想調職的人,可趁機嘗試轉換跑道看看,你很容易就能受到新公司的重用,並為自己爭取到豐厚的薪資。特別是上班族,只要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領導在這個月看重你的機會大增,記得爭取機會,好好表現一番喔!

第三名、生肖豬

即將進入四月份,生肖豬的財運會逐漸好轉,可以揮別過去漏財的情況,尤其是生肖豬的偏財運特別旺,你可以多嘗試其他掙錢的方法,你會發現財神爺十分的眷顧你,生肖豬最近如果希望賺得偏財,請你多留意一下股票趨勢;另外,想投資房地產的人,也可以多去接觸,很容易就能看上一間,為自己帶財的好房子。總之,四月份你會感到自己的正財丶偏財、新的機會比以前好很多。

第二名、生肖羊

進入四月,生肖羊有地解吉星相助,任何困難都能迎刃而解。你的貴人運在四月份非常旺盛,遇到任何瓶頸,都可以很快的化解。而財運方面你也能夠開出紅盤,由於你的工作態度十分踏實,做起事來也非常有效率,自然可以得到貴人的賞識和認同。在這種旺運的時間點,正是你賺大錢的時刻,請務必把握這個時候累積自己的實力,未來如果要跳槽也會順利的轉職。

第一名、生肖龍

邁入四月,生肖龍能暫時擺脫破太歲的陰霾,前些日子,你可能過得稍微坎坷些,錢財也是財來財去留不太住;不過進入四月,你在財運發展上,會有一波明顯上升和擴大的運勢,令你抑制了破太歲的霉運!你除了財運好以外,貴人運也超旺,特別是身邊的女性長輩,都是你的最佳貴人,可以多向他們學習做人處事的道理,或是討教投資理財方面的專業,相信你會從中獲得更多掏金資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