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航海王》演員名單曝光! 一看娜美...網哀號一片:太出戲了

近年來有許多動漫都翻拍成真人版,不過也因為劇情的改編或是特效,讓許多動漫迷都難以忍受,因為覺得破壞經典。而日本人氣動漫《航海王》於去年1月宣布開拍真人版,但卻因為疫情延期拍攝進度,演員名單也隨之瘋傳,新生代女星Taylor Richardson似乎就要演出「真人娜美」,讓許多粉絲崩潰。

19歲的Taylor Richardson曾演出過美國喜劇音樂劇集《青春崛起》,許多網友都說,除了橘色頭髮外,長相加上身材都和娜美不符合。不過年紀正值青春年華的她,一頭俏麗短髮,可能會比較適合演出「舊版娜美」。

這也是因為舊版的娜美幾乎都是包緊緊,包到沒什可以看的,到後期才進化成為長髮大波浪,身材也嶄露無遺,不僅圈粉許多男性,就連女性也很愛cos她。

不僅如此,瘋傳的文件中顯示,真人版將於春天在南非開普頓開拍;而製作人也曾經說過,原預計是去年8月開拍,但是因為疫情只能延後,第一季的劇本也已經完成。

被瘋傳的演員名單: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