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38歲張傑」近況曝光! 全身肌肉...炸出腹肌+二頭肌...網看傻:本人真的帥

38歲男星張傑是「南拳媽媽」第二代成員,當年散發出憂鬱氣息的他,圈粉多少女,還被譽為是「夢中情人」,不過許久未見的他,盡是曝光一張照片,立刻引起外界熱議,一改過去憂鬱小生的形象,搖身一變成為肌肉猛男,令許多人相當震驚。

雖然「南拳媽媽」經過團員更迭,但是隊長彈頭還是會和大家聯絡,不僅如此,他還在IG曬出 「世界自然健美協會」(WNBF)比賽的截圖表示「南拳媽媽,老團員張傑,『在追逐夢想的過程,您就已經贏了自己的人生』,就像南拳媽媽一直努力做音樂一樣,宇豪詹:『 一個鋼琴家,全馬跑3小時內。』張傑 :『寫出了《下雨天》,成為職業健身選手。』在您們做了這些事的同時,已經成功了,令我非常尊敬」。

最後他也笑說「在追夢的過程盡力就是成功!!!錢,跟獎杯,人生盡頭又帶不走!哈哈哈!對吧!?老團員們!!!!但錢既然帶不走,可以給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令人最震驚的還是,張傑全身塗滿古銅色,露出結實腹肌胸肌,和健壯手臂,和以往感覺完全不同,許多網友更嚇到回覆「本人目睹,真的超壯超」、「現在居然長這樣」、「好強好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