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風靡全球不誇張!超夯外國影集角色精選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外國影集熱潮在全世界蔓延,成功的角色設計連動帶起了演員知名度,若你也是影劇迷,相信心目中必有一份夢幻角色清單,快往下滑看看你的他/她有沒有在文章中吧!

 

 

影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Tillion Lannister(Peter Hayden Dinklage飾)

小惡魔雖然長得不上相,但有著過人智慧,不但躲避許多血災之光,也靠著計謀攻城掠地,偉大的世界和平理想讓他決定加入Targaryen陣營,坎坷身世加上聰穎,使其深得人心!

 

 

◎Daenerys Targaryen(Emilia Clarke飾)

身為劇中核心人物的龍母,依靠三隻傳奇飛龍,沿路過關斬將,從奴隸搖身變為女王,整個超激勵人心,堅定眼神中帶著一絲柔和,還有唯美輪廓的加持,在全球擁有高人氣。

 

 

◎Jon Snow(Kit Harington飾)

男主角囧恩斯諾是劇中的正義代表,當中土世界充斥著愛恨情仇時,他卻放下一切,不計任何代價的要抵禦異鬼入侵,試圖維持人類世界的完存,遇到困難也都是首個挺身而出的人。

 

 

影劇:黑色孤兒 Orphan Black

◎Sarah Manning(Tatiana Maslany飾)

從個不務正業的女孩轉變成複製人姐妹團的主角,Sarah Manning的身世之謎輾轉反側,讓觀眾對她極具好奇心,劇中其臨場反應令人大讚不已,經常將危機變成轉機。

 

 

影劇:怪奇物語 Stranger Things

◎Eleven(Millie Bobby Brown飾)

從實驗室逃脫出的超能力女孩,擁有強大的意念控制力,跟她可愛單純的外表呈現反差,由於曾被迫虐待,因此深受網友們憐愛,也進而提升人氣,在劇中可說是關鍵人物。

 

 

影劇:漢娜的遺言 13 Reasons Why

◎Hannah Baker(Katherine Langford飾)

從頭到尾遭受校園霸凌的女孩,各種最慘的事情都碰過,卻數度試圖堅強,盼能重新開始生活,但往往又再次跌入深淵,揪心的人物背景與演技,影迷們看後都會濕了眼眶。

 

 

◎Clay Jensen(Dylan Christopher Minnette飾)

唯一想釐清Hannah自殺原因的同學,透過十三卷錄音帶拼湊線索,並揪出幕後造成蝴蝶效應的每個人,固執又帶暖男個性的他,成為劇中帶領觀眾探索的角色。

 

 

影劇:破產姐妹花2 Broke Girls

◎Max George Black(Kat Dennings飾)

重度厭世中帶有黑色幽默的Max,成為劇中最大亮點,讓影迷們總在人物對話裡笑的合不攏嘴,深刻反映出市井小民的生活,以及人們對於小確幸的滿足。

 

 

影劇: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

◎Glenn Rhee(Steven Yeun飾)

韓國小子終究還是領了便當,但在離開後此劇明顯收視率下降,網路上還有超多粉絲暴動抗議!可見他的魅力多大!在劇中為了妻子拼命的熱血態度,讓女孩們全被迷倒。

 

 

◎Daryl Dixon(Mark Norman Reedus飾)

檯面上是個兇猛鐵漢,私下壓抑的是顆溫暖的心,其實是個缺乏愛的柔情男,劇中揹著弩弓獵殺殭屍,平常酷酷的不多話,遇到麻煩卻馬上挺身而出,實在太Man啦!

 

 

影劇:諜海黑名單 Blacklist

◎Raymond『Red』Reddington(James Spaders飾)

又愛又恨的迷人角色,身為FBI頭號通緝犯卻反而與其合作?透過整理出的黑名單,開始協助警方捉拿各界要犯,富有濃厚神秘感的他,讓網友直呼有種魔性魅力!

 

 

影劇:超自然檔案 Supernatural

◎Dean Winchester(Jensen Ackles飾)

放蕩不羈的個性,讓他有種浪子的感覺,雖然平常愛開玩笑搗亂,但只要惡魔出現,馬上轉換態度,成為舉世獵魔高手,縱使對惡魔的制裁較為殘暴,卻意外引起網友共鳴,當然...他也長的夠帥!

 

 

影劇:西方世界Westworld

Dolores Aberna(Evan Rachel Wood飾)

身為世界出名影集的主角,人氣當然也扶搖直上,精湛演技把AI人工智慧詮釋得毫無破綻,各種微小細膩的表情都非常到位,喜好她的人可能都偏向看演技的受眾。

 

 

影劇:怪醫豪斯 House

◎Gregory House(Hugh  Laurie飾)

瘋癲中帶有睿智,經常利用不按牌理出牌的作法,打破醫學界認知與治病模式,讓影迷們留下深刻印象,劇中時不時搞笑的幽默感,經常正中大家笑點。

 

 

由於篇幅關係,此文只能列舉出部分人氣角色,在這些人當中,小編私心最喜歡萌力破表的Eleven跟超級正妹Hannah了!玩粉又最喜歡誰?你的理由是甚麼呢?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