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藍聯軍對「鯨華女排」...一面倒輾壓...錢姊秒上訴! 他曝聯手最大問題:蠻難打的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不過對於怪物新人的底子,許多人也好奇這季到底能否破學長姊的紀錄。不過今天節目也教請到「鯨華女排」要來和紅藍兩隊廝殺,其中第一場就被完全輾壓,錢姊則是上訴希望在比一場,相當精彩。

首先第一場先發陣容,紅藍連軍派出紅隊廖允杰、曹佑寧及范逸臣,藍隊則是派出林敬倫、小春及鼓鼓。比賽剛開始,紅藍聯軍雖然都有接到,但都噴出場外,相當可惜;其中林敬倫打出一顆「人品球」,球觸但過到對面,導致「鯨華女排」來不及接下,成功拿下一分。

第一局25比6由「鯨華女排」拿下勝利,但是比完後大家都希望再看一場,就連女排教練小牛鄧衍敏都笑說「第一次比賽還希望有安可的」。錢姊也說,「他們難得來,我覺得等一下,把最厲害的派出來,打一個15分,看可以在他們手上拿幾分」。

第二場上訴交流賽中,林敬倫也連續拿下2分,相當厲害。最後以15比8「鯨華女排」獲勝。賽後林敬倫也說,「紅藍兩隊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從來沒有配合過,說實在蠻難打的」,而曹佑寧也說,「敬倫又讓我嚇到一次,他怎麼會打,他是專業會打的嗎,在跟我開玩笑嗎,我希望未來的排球比賽,我是有辦法在場上跟他抗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