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球場「胸前失守」被小鮮肉緊抱! 2.3萬鄉民驚呆:太衝動了

藝人峮峮(吳函峮)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分享美照或是生活點滴,累積不少粉絲;而身為中信兄弟啦啦隊的她,隨著球季將在3月13日開打,也紛紛投入春訓。同時也被拍下許多在場邊應援的畫面,不過其一張是她抱著啦啦隊隊長兒子的美照,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中信兄弟啦啦隊粉絲專頁近日在臉書PO出一系列照片,只見當天的峮峮綁上雙馬尾,棒球帽反戴,看起來相當可愛,手上則是抱著啦啦隊隊長吳小白的1歲多的小可愛兒子洋洋,如此甜美的畫面也引起關注。

不過此照一出,立刻被眼尖的粉絲發現,洋洋的右手就正好放在峮峮的胸前,表情還若有所思的看著遠方,逗趣的畫面也吸引粉絲回應「放開洋洋!讓我代替洋洋....」、「這小孩是不是叫光月桃之助」、「活了40幾年才明白當初唸的成語“洋洋得意”是什麼意思」、「小小年紀手就知道要放哪⋯」、「小弟弟果然是老司機~我也想上車」。

不僅如此,該照片也吸引2.3萬人朝聖案讚,就連峮峮本人都在下方回應6個笑到哭符號;而爸爸同時也是中信兄弟啦啦隊的隊長的吳小白也火速澄清「我很確定不是我教他的」。不過更多人羨慕的是,洋洋從小就被許多漂亮姊姊們包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