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喝春酒「都知道你也在」:很想你 一看Tag帳號...網全鼻酸

小鬼(黃鴻升)於去年9月16日在家中驟逝,留給親友和粉絲無限想念和悲傷,如今事隔半年多,生前所經營的潮牌店於近日辦春酒,身為來賓之一的摯友坤達更PO出現場照片,並感性的寫下「我們都知道你也在」,頓時令許多人鼻酸。

坤達近日在IG上發文,並TAG小鬼的帳號,還附上一顆愛心,寫下對好友的思念,「我們都知道你也在,很想你」。鬼鬼(吳映潔)看到此貼文後回應「想哥哥」,坤達也回覆「用力想。」李易也坦言自己「用力想加一」。

情同家人的親朋好友,雖然平時沒有多些甚麼,但是卻把小鬼掛在心上,因此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回應「沒有遺忘,一直都在」、「他一直都在」、「想念」、「他一定在」、「想鬼哥」、「好想念鬼哥」、「一直在心中 」。

事實上,小鬼過世後,坤達等了很久才等到對方入夢,「就是3個畫面,第一開始我第一眼看到他,那時候心想『終於』,下一幕是他跟我握手,後來他講了一句話,可是我忘記了,我起來一直回想真的忘記,後來第3幕他就消失,他的表情就是正常,好像是那種『嘿!兄弟』,平時我很少做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