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國光》脫稿演出「他厚臉皮」...全場傻眼 張立東爆吼:看一下大字報啦 

庹宗康帶領全新陣容主持群《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節目場景重新打造成校園教室風格,並讓主持群穿上校服,更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成員。節目於昨(31日)播出最新一集,要選出「一班之長」,其中元元就是張立東「好愁」的助選員,沒想到竟脫稿演出,讓現場所有人大吼「看大字報啦」!

為了要選出班長,所有班底和助選員輪流上台發表政見,其中張立東的助選員正是元元。不過就在張立東講完政見時,台下噓聲不斷,眼看即將損失選票,急忙請元元「幫他講一下優點」。

但沒想到元元竟脫稿說出「他很厚臉皮」,全場頓時傻眼,康哥還指著大字報說「沒有寫」,張立東更是大吼「妳往右邊看一下好不好,右邊窗戶那個啦」,阿倉也在台下大叫「大字報啦」,全場頓時笑成一團,最後元元也趕快接著唸出原本的台詞。

不僅如此,輪到李玖哲「九折」上台發表政見時,不斷被破梗,但也只能硬著頭皮講,其中更提到「可以帶領同學運動」,沒想到張立東突然冒出一句「他就是會唱歌的潘若迪」;聽到這句話的九折立馬開口唱《我會好好過》,跳起健康操,逗得全場笑瘋。不過最後班長由「很會綁鞋帶」的無齦(無尊)當選。更多精彩內容,請一定要準時鎖定《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每周二至周四晚上11點,三立都會台首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