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罕見「公開情侶對話」! 吳慷仁握拳「宣示主權」閃瞎網友

藝人邵雨薇擁有甜美逆齡的外貌,參與過多部戲劇,工作雖然忙碌,但經常都會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們互動。她近日也在IG上提到「如果我有念大學就好了」引起許多迴響,不過更令人注意的是,文中竟出現一段與「男友吳慷仁的對話」超級放閃的內容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邵雨薇透露,當天到北藝大觀賞奈良美智展,在校園中聽到有人在唱男高音的聲音,瞬間讓她熱血沸騰,忍不住脫口「如果我有念大學就好了」,下秒便曝光一段與「同行友人」的對話,對'方則回應「妳沒念,現在也很好啊」。

隨後邵雨薇也說,因為想體驗聯誼抽鑰匙的害羞時刻,沒想到對方聽到這段話後立刻「握拳看著她」,才趕緊改口「那我現在改抽你不同的汽車鑰匙好了,看抽到哪台」,但對方依舊繼續宣示主權「抽這台也是我,抽那台也是我,怎麼抽都是我」。這段對話更間接透露「同行友人」正是吳慷仁。

不僅如此,她還PO出一張男友視角的照片,照片中她對著鏡頭甜笑,就像一位熱戀中的少女,立刻引起粉絲回應「是放閃對吧」、「盡量放閃光吧~」、「霸道浪漫+100(又關我什麼事」、「甜甜的」、「以多閃沒關係」、「愛的視角」、「請繼續放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