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只能回味 爆紅消失後這些神曲滿滿回憶啊!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在歌唱界裡有人如常青樹般常紅;有人苦熬多年卻始終難出頭;也有人爆紅後卻又因為各種原因突然消失在聚光燈下。下面這些曾經紅極一時的歌手,唱過的歌曲應該人人皆知!小編邊聽默默的心裡邊想念啊~快點回來吧!!

 

 

 

張棟樑

 

還記得這首歌嗎?這首歌真的是代表青春年少的經典流行歌之一啊!歌一播;詞一唱,令人回憶滿滿吶~(懷念哭)

 

 

爽朗、青澀的笑容,當時許多少女們都被他的招牌笑容給迷倒,被封為「微笑王子」的他,你還記得嗎?

 

以一首《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而一唱成名的張棟樑,爆紅後張棟樑卻突然消失螢光幕前,就這樣淡出了演藝圈,已有56年沒有新作品,中間張棟樑出國進修,找回迷失的自己,近年復出推行EP,但迴響和全盛時期果然

 

 

原本的小鮮肉,今日在看,多了一抹歷練的滄桑感,結論:歲月果然是把殺豬刀(小編被打)

 

 

 

 

Tank(呂建中)

 

實力派歌手Tank,當時就唱紅許多熱門歌曲有《非你莫屬》、《給我你的愛》、《專屬天使》、《全世界都停電》等,每首播出來可是會感動哭的啊!

 

 

 

有音樂製作天賦也唱紅許多神曲,但對Tank的印象總是被「心臟病」和「妻女」話題圍繞,也因為這兩個因素而漸漸淡出歌壇。

 

但對音樂夢想一直不曾放棄的Tank,在今年終於有新計畫啦!『2017 Tank/呂建忠 新計劃 演唱會』當天除了可以聽到當年的經典歌曲,也會有新作品,想了解更多快去臉書搜尋吧!

 

 

 

 

阿杜

 

《他一定很愛你》連小編爸媽當年也瘋唱啊!用微微沙啞的嗓音唱出揪心歌詞小編只想吶喊:「快過來,姐給你安慰~」

 

 

爆紅後阿杜對成為媒體焦點似乎非常不習慣,曾說:「只是一個愛唱歌的人,沒想過要如何應付媒體。」就這樣消失了一段時間。 但他沉寂時也沒閒著,與交往長跑7年的女友結婚並下一子,現在可是個做生意、搞投資的大老闆呢!看來轉換跑道後的他生活也能過得有成就。

 

 

 

 

李玖哲

 

還記得這位韓國小胖仔嗎?(hen壞)李玖哲出生於韓國的美籍歌手及音樂製作人,從韓國帶著理想到了台灣,在黃立成的賞識中發片成功。深情傾訴加上渾厚嗓音,當時可是迷倒了許多少女心啊~

 

 

曾獲得2007年第18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爆紅後消失在螢幕前的他,這段時間似乎都迷上健身了呢~看看那發光的肉體與緊實線條,根本引人犯罪!

 

 

 

 

 

聽了這麼多經典神曲,真的好懷念這些記憶中的嗓音啊~真的是時代的眼淚(會不會不小心吐露年齡!?)小編只希望他們能再推出新作品,讓粉絲一飽耳福。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