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8手指「2鋼釘外露」X光照曝光! 護理師爆料...她麻藥沒退仍喊「藍隊加油」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不過在充滿訓練和比賽的狀況下,難免會出現運動傷害的情況。而藍隊小8就在自主練習時不小心「手指骨折」,進手術房打鋼釘。她也於昨(31日)在IG寫下長文「開始比賽的第三週我就受傷了」。

藍隊女將小8趙逸嵐,在自主練習時「手指骨折」,小刀也說,當時候的小8應該是在手術中「早上她也發了訊息給大家,幫大家加油」,之後在醫生的說明下,也決定手術打上鋼釘。

小8透露,從小就喜歡運動的她,有機會加入《全明星》,也幸運的遇到命中的另一組家人Blue Ring,但萬萬沒想到,就在比賽開始的第三週就受傷了。

她也回顧當下情況,「受傷的當下其實沒有非常痛,看到X光的心比較痛。痛的是我沒有辦法為我的隊友在場上效力」。而當下就決定手術的原因就是,手術復原和自體復原的時間是一樣的,但對於骨頭歸位、未來活動度以及醫生覺得骨頭裂開的距離有點大,手術相對好一些。

小8更透露,當時開完刀後,打了兩根外露的鋼釘,護理師竟問說「你是不是藍隊的」,不過當時節目還沒播出,小8便好奇詢問對方是怎麼知道的「她說我退麻藥還意識不清的時候一直說著藍隊加油,原來我也心心念念。」

最後她也向大家透露近況,「現在的我恢復得不錯,骨頭已經接回去了,鋼釘也拔了,每天持續復健中,輸的躲避球我們一定要再贏回來!啥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