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IG喊話「留言不要暴雷」體諒沒看的人! 超暖心舉動...粉絲心醉:喜歡每集的你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大家除了關心節目賽事外,隊員間的感情也讓許多人看的暖心。近日鼓鼓就在IG上透露真心話,並拍下一張超有愛照片「擁有這麼棒的隊友們很幸福,我們便是最重要的球員兼球迷了」,瞬間釣出藍隊隊員,相當暖心。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拍攝視角似乎就是鼓鼓看出去的畫面,只見許多藍隊隊員的背影照,大家有的坐在草皮上,有的站著,沒有過多的互動,卻充滿自在感。

鼓鼓看著隊員們的背影也說,「擁有這麼棒的隊友們很幸福,觀眾朋友永遠可以在比賽中聽到我們拼了命的加油聲,由於現場沒有觀眾,我們便是最重要的球員兼球迷了」。不過他也特別叮嚀粉絲,先是希望大家喜歡比賽,但是貼心的粉絲們就盡量不要爆雷,「也是對忙碌還來不及看節目的忠實觀眾一種體貼。」

不過這照片有個亮點就是,前坐著的兩位隊員,和一位站有點遠的隊員,看起來就像特別排過隊形一樣對稱,這也讓粉絲好奇問說「這三隻站位是有先商量嗎」,鼓鼓也大方回應「我拍照都是隨性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