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登《玩很大》「超級沒包袱」! 眼睛夾球超崩壞...網一看急敲碗:當班底啦

《綜藝玩很大》開播以來不僅遊戲安排好有梗好笑,登上節目的來賓也備受討論。最新一集播出中,更邀請到男神柯震東挑戰遊戲,超級沒形象的他,玩起遊戲來也是相當認真且吸睛,不過也因為五官太過立體,導致他闖關受了一點影響,也讓網友直呼「超級沒包袱!」

節目中可以看到,KID(林柏昇)和憲哥隨機打給圈內好友,直接揪人玩遊戲抽開工紅包。儘管接到到KID電話當下有點突然,但柯震東還是相當隨和的一起玩遊戲,更讓KID笑說,千萬不要覺得他今天看起來怪怪的「因為今天的妝是他自己化的,所以有點不平均…粉底有點一塊一塊的。」

進入到遊戲環節,柯震東挑戰「擠眉嘟嘴」,剛開始還沒有抓到訣竅的柯震東相當那悶為何憲哥可以走這麼快,不斷問「為甚麼啊」,挑戰幾次失敗後還直呼「這什麼爛遊戲」,笑翻全場。

最後憲哥近距離示範後,柯震東也終於抓到訣竅,成功將兩顆球夾在眼睛上,還大喊「早點教嘛」。許多粉絲看見他真性情的一面後直呼「柯震東可以固定班底嗎」、「期待他錄一整集」、「希望節目可以多發他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