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YT搜「金鴨哥在省力」查到了! 網傻眼:這才是人工智慧

大部分的人使用YouTube時,都會登入自己的帳號,這樣就可以保存搜尋紀錄、觀看紀錄跟訂閱內容觀看影片。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有天回家看到搜尋紀錄時一頭霧水,因為爸爸竟搜尋「金鴨哥在省力」,但真相曝光後,也讓他忍不住讚嘆Google的強大。

原PO表示,平時都會將手機、平板、跟家裡的智慧電視都登入了google帳號,如果在公司看影片到一半,回家就可以繼續觀賞了;不過有天回家後,原本想說要把影片看完,結果一打開yt,就發現一個奇怪的搜尋紀錄「金鴨哥在省力」。

看得一頭霧水的他心想「是我小孩看的影片嗎?是什麼有趣的卡通嗎?」,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點進去看,搞了半天,原來是父親大人用智慧電視的「語音搜尋功能」點台語歌。

原來原PO爸爸不太會用遙控器打字,所以前陣子就教爸爸用講的,但沒想到老人家直接用台語講「我跟我老婆點開看到以後笑到肚子痛XDDD,可以想像當下爸爸對著遙控器上的麥克風講出「金鴨哥在省力」的畫面XDD還好google 的搜尋功能非常強大,滿足了他老人家,感謝估狗」。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很驚嘆這樣居然搜尋的到「居然搜的到喔XDDDDDD這篇會爆吧XDD」、「自己搜搜看 結果還真的有XDDDD」、「google真的太強大了」、「這樣也行XDD」、「台語都行的嗎XDDD」、「有笑有推 居然查的到太扯」、「厲害了谷哥」、「這才是人工智慧」、「這樣也搜得到真的太神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