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約宿醉朋友打球...「球拍直接對折」! 網看傻:打球還是打人?

女星任容萱是Selina的妹妹,外型清純甜美,當時演出《終極三國》就累積許多粉絲,平時也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的她,近日PO出一張照片,並寫下「不要把球拍交給宿醉的朋友」,畫面嚇翻許多網友。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粉色運動衣,表情俏皮的盯著手上的球拍;不過仔細一看,她手上的球拍表面「直接對折」,拍面上的細線也斷掉,拍框還可以看到斷掉的痕溪,整隻球拍都變形了,畫面相當嚇人。

任容萱不解表示,「怎麼能夠把羽球拍打成這樣?」。隨後還逗趣的說,不要輕易把球拍交給宿醉的朋友「還是說不要約他來,哪個比較好」。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嚇到說,「你484拿來打了」、「好狂,這是球在地板往地板狂砸結果」、「給他一個贖罪的機會!!」、「真的不行約他!太糟糕了」、「不要輕易交給他」、「等他酒醒再約他....這也打的太可怕」、「不要約他」、「厲害 羽球拍被打成這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