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庭弟「額頭退熱貼+頭放冰袋」死守《全明星》! 他躺客廳比出藍隊招牌手勢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而為了欣賞選手們的好表現,他們的家人們也會準時收看。其中藍隊佑庭近日就在IG上PO出「弟弟即便發燒,也要躺在電視前觀看《全明星運動會2》」。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顏佑宇(佑庭弟)額頭上貼著退熱貼,頭上還放著冰袋,身上則蓋上棉被,躺在客廳看電視;從中也可以聽到,佑庭的家人問佑宇說,「你這樣還是要看,看什麼?」,只見他大喊「全明星運動會」,更比出藍隊招牌手勢,畫面相當逗趣。

不僅如此,佑庭也感動說「我弟生病但還是要守在電視前面」。而佑宇先前也PO出在醫院打點滴的照片「有夠可憐,原本要出去玩的」,感覺身體相當不舒服。

而隨後佑庭弟更PO出一張「明星臉」,只見P圖上是他和本土劇經典畫面「躺床包頭照」,乍看下真有幾分相似。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