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隊終止5連敗! 躲避球最後5秒「擊中彭小刀」...小傑:這是我心中的痛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這季除了怪物新人的底子都超硬外,第一季的學長姊也回來帶著他們訓練。而就在紅隊上周連3敗後,在本周游泳賽事,因小小失而再次和勝利擦身而過;不過所幸在躲避球賽事的最後5秒鐘,成功拿下分數,才讓紅隊獲得三局勝利,成功終止5連敗。

最新一集的《全明星》中,紅隊雖然輸了游泳接力和足球12碼PK賽,但是在躲避球的團戰中,靠著王家梁靈巧的反應能力,在比賽最後5秒鐘的時間,擊中藍隊彭小刀;經過一番苦戰後,成功讓比賽逆轉勝,成功終止紅隊5連敗。

不僅如此,當時轉播員徐展元和蔡尚樺相當激動的說,「最後5秒,紅隊大逆轉,真的不敢相信,這對紅隊來說真的非常振奮人心」。就連紅隊領隊小傑也說,「躲避球從第一季比到現在我都沒有贏過,所以躲避球算是我心中的痛,但今天紅隊和藍隊都發揮的很好,真的是靠著一點點機會拿下這個勝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