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拿廚房剪刀剪媽頭髮」! 表情逐漸母湯...網笑:求放過

Ella(陳嘉樺)儘管工作忙碌,還是會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們分享自日常生活,也可以看出她和家人的好感情。近日她也po出一系列幫媽媽剪髮的照片;不過看她直接拿起剪刀就開剪,明顯看出媽媽的表情逐漸母湯,吸引圈內好友和粉絲朝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Ella身穿居家服,一件短褲和白T,筆直的美腿也難以忽視;手上還拿著剪刀,只見媽媽披著一條毛巾坐在椅子上。

不過,從這系列的照片中可以發現,起初媽媽面帶微笑坐在椅子上,但是隨著不斷下刀,媽媽先是低頭看了看,接著表情「轉變成皺眉」,畫面相當好笑。

另外,Ella的照片主題是「艾拉理髮廳開張啦」,這也讓不少粉絲笑說「媽媽嚇慘了」、「驚喜變驚嚇」、「放過媽媽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