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認愛4年鬆口「沒有對象」  男方反常舉動曝光!

許瑋甯有著火辣身材,近年來轉戰戲劇圈發展,表現相當亮眼,精湛演技備受肯定;同時於2017年公開認愛攝影師男友劉又年,穩交4年,過去也曾PO出放閃照,甚至還傳出結婚的消息,不過她從來沒有正面回應。沒想到近來竟傳出關係生變,她更脫口說出「沒有對象」。

許瑋甯與劉又年交往多年,感情相當甜蜜,還一度傳出祕密結婚,還曾被拍到無名指上有婚戒,不過她也第一時間否認。據《中國時報》報導,男方近來被問到女友時,態度明顯沉默,與之前笑著聊女友呈現強烈反差。

據報導,許瑋甯被問到結婚計畫時,直接回應「沒有對象,這樣可以嗎?」,並強調以工作為主,身邊也有家人朋友的陪伴。而聊到男方曾為防止她撞傷,還將桌腳包起來一事時,氣氛也略尷尬,僅說「對,之前」。

而先前許瑋甯接受採訪時曾表示,自己的感情觀「我對感情也是這樣,下定決心說出這句話,那就是沒戲了。我不會做後悔的事,就是油門踩到底。」不過她也說,她會先做很多反省,因為可能是自己的問題,對方也有問題,但是努力過後發現不行「不行就是不行,我不喜歡模糊地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