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2》曹佑寧狂滑壘接球...粉絲擔心「太危險」 他正面回應:我練了10幾年

《全明星運動會2》收視開出紅盤,就連YT影片都登上發燒1,兩隊各有怪物新人。最新一集中,曹佑寧在健球比賽的項目使出久違的「Akira桑滑壘」,為了這招大絕,在自主練習時也特別訓練,正式比賽也滑壘接下許多球,這英姿也讓許多鐵粉勾起回憶。不過,就有粉絲擔心這招式「會不會有點危險」,對此,他也解釋「我滑壘可是練了十幾年了」,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在健球自主練習中,曹佑寧突然從底下滑出,直接滑壘到另一邊把球狠狠拍出去,如此有力且技巧性的擊球讓隊友相當佩服;而在正式比賽中,他滑壘為紅隊接下關鍵幾球,表現相當亮眼。

而他也於昨(24日)在IG透露,最新一集播出後,大家對於健球滑壘接球的部分有些擔心,喜歡的人很多,但是擔心的人也很多,深怕他受傷「不過大家請放心 我滑壘可是練了十幾年了,不是要說什麼多了不起的話,只是要跟大家說請放心」。

貼文一出,許多《全明星》選手,都回應「這招真的帥」,就連藍隊潘君侖、小刀及小8都說「滑的超帥」、「哇靠,真的太帥了啦⋯⋯教我」、「我還是給你全套掌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