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生魚片「不是鮭魚」!  口感Q脆又清甜...內行曝吃法:吃整盤都不膩

大家喜歡吃的生魚片都不一樣,很多人第一時間都會想到「鮭魚、鮪魚、旗魚」等等,畢竟很多餐廳都是者個組合。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其實最強的生魚片都不是上述這些,而是口感Q脆有嚼勁、味道又很甜的「牠」,同時忍不住問卦「海鱺是最強的生魚片吧?」立刻引起討論。

原PO在PTT上問卦「海鱺是最強的生魚片吧?」,文中更表示「海鱺魚,口感Q脆有嚼勁,味道又很甜,應該是生魚片裡面的霸主吧?有八卦嗎」

不過有鄉民馬上反駁,「青甘肚才是 甜度肥美不輸鮪魚肚,價格划算」、「最愛鯖魚」、「便宜的旗魚才是」、「青甘真的不錯,赤身或腹肉我都滿喜歡..」、「青甘跟鰹魚才是啦~」、「尼信愛吃的人就很愛,不愛的就覺得很腥」。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生魚片系學弟」回文,並且大讚「不得不說海鱺真的是我個人回購率很高的魚種。」,因為進入秋冬之際正是野生海魚開始肥美的時候,也是最適合吃生魚片的季節,每次看到夠肥的野生海鱺,都會忍不住買回家做生魚片吃。

「野生海鱺的香氣大概是養殖的兩三倍」,並透露字的吃法「我個人都是習慣一條魚分2次吃,第一次先放個3~4天!這時候只要沾一點點醬油就好吃起來口感爽脆,不硬又清甜海鱺香氣撲鼻非常舒服可以吃一大盤也不覺得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