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撞臉狗狗「被當生物課教材」! 本尊曬圖回應...網笑:牠眼睛比你大

歌手李榮浩以一雙憂鬱且微下垂的小眼睛為特色,常常被粉絲調侃,他本人也大方自嘲好幾次,就連老婆楊丞琳也曾貼出「老公撞臉小狗狗的照片」。沒想到近日李榮浩被拿來當作「生物課的教材」;對此,他本人也在微博曬照,幽默回應吸引許多網友朝聖。

從李榮浩曬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教室裡播放的投影片中,出現他與狗狗的撞臉對比,斗大的標題寫下「異嗜性抗原/Forssman抗原」,註解還寫著「存在於人、動物、植物及微生物之間的共同抗原」,似乎是被拿來當作輔助教材。

對此,李榮浩則是搞笑寫下「沒想到有一天我居然會對生物界有所貢獻​​​​」。這張圖片更引起粉絲共鳴,不過就有人笑說「狗眼睛比你大」、「你有注意到嗎?狗的眼睛比你大。」、「牠眼睛比你大」。

還有網友鼓勵「這個髮型不錯,挺帥,沒丟臉」,李榮浩則幽默回覆「你說狗還是我」;沒想到這張照片也釣出女神鄧紫棋「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說別的 只想說你倆太像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