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球女神素顏「撞臉愛因斯坦」! KID噴笑:我好想拍照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紅隊登上《綜藝玩很大》,所有人卯足全力玩遊戲也讓收視開出紅盤。其中黑隊的KID(林柏昇)、江宏傑、孫其君、芳芸和阿樂直接在第二天大發威,表現得相當亮眼。就連隊長KID還選出「MVP江宏傑」。

先前結束第一天的闖關活動,被絲襪套頭和按摩拖鞋洗禮後,大家都筋疲力盡,便在帳篷中安穩入睡;但沒想到隔天一早,大家就被陳漢典的《先不要》無預警叫醒,並「脫下包袱素顏完成任務」。

其中,顏值本身就很高的江宏傑,連素顏還是相當帥,桌球好手的他,還戴上「狗狗毛絨手套」,但必須把乒乓球打進前方杯子連成一線;不過這個毛絨手套似乎無法封印他的實力,沒過多久,就進了幾球成功連線,這實力也讓KID驚呼「不可能吧,神準。」

但是,女生們就沒這麼好叫了,連續播放音樂都還沒起床,就連紅隊直接把音箱放進帳篷裡都無動靜。最後,李玖哲終於受不了,衝進女生的帳篷大喊「wake up」,結果第一位坐起來的就是一臉迷茫的「阿樂」,兩眼呆滯並皺眉頭試圖理解狀況,畫面相當好笑;也因為這畫面,讓大家發現,原來阿樂撞臉「愛因斯坦」。


起床後的女隊員們,被趕著要去闖關,搞不清楚狀況一律先衝在說;拿了道具後一樣要去打兵乓球,只不過頭髮亂糟糟、戴著眼鏡的認真闖關的阿樂也讓KID笑說「我好想拍照」。最後,「晨間賓果樂」由黑隊拿下勝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