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深夜泡湯照」曝光! 只圍一條浴巾:溫泉夠燒

藝人羅志祥因為劈腿風波影響事業,長達8個月沒有工作,不過他還是會透過社群媒體和粉絲互動,積極拚復出。而近日他也在IG曬出「泡湯照」,圍著浴巾大秀身材,順利鏟12公斤的他,看來對目前的身材相當滿意。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羅志祥坐在浴缸旁,把中長髮綁成一個小馬尾,身上圍了一件深色浴巾,三點全遮起來,胸前還掛了一個玉珮;而手上還拿著一個木頭勺,優雅的將溫泉撒在身上,乍看之下就像在模仿網美自拍。

過去羅志祥一度胖到82公斤,對於身高180公分的他來說,其實不算胖,甚至對一般民眾來說是剛剛好的體重;但是近日積極復出演藝圈的他,想要努力維持好身材。他同時也在IG貼出鏟肉後的體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