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老師「冷豔高級臉」神似 Lisa! 學生爆擠課堂:真的美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是泰國、瑞士混血,有著漂亮臉蛋和驚人的舞蹈實力,在全球都擁有極高的人氣。而近日微博更瘋傳一位在重慶教書的女老師神似Lisa,除了擁有深邃五官外,就連那冷豔的氣質也非常相像,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許多網友在網路上分享這位女老師的照片和影片,其中都可以看到她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直髮和齊瀏海,長相白白淨淨;低下頭時,眉宇間和Lisa格外神似。雖然身高沒有像Lisa那樣高挑,但是穿衣風格卻也很有個性,十分搶眼。

據了解,這位女教師姓唐,在重慶移通學院教中國近代史,意外爆紅後,許多人紛紛朝聖這堂課,還有人特地去拍美女老師,更表示「真人真的美」、「真的有像Lisa」。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